龙缸景区岐山滑草场投入使用 年底建成滑雪场部分

       
打印
【字体:
点击量:







云阳网讯(实习生 丁齐 陈美岑)“啊……太好玩了,我还要滑一次。”8月18日,在龙缸岐山草原中的岐山滑草场,游客体验滑草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

岐山滑草场位于龙缸景区岐山草原内,海拔1500米,滑草场总共有6条滑道,分为2条双人和4条单人滑道,长150米,最大坡度30°,本月中旬已正式营业。

“滑草场目前的营业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00-19:00。”工作人员石磊告诉笔者,现在每天都有大量游客来体验滑草乐趣。

“太好玩了,妈妈,我还要和小伙伴玩一次。”来自达州的杨阳小朋友,在大家的一再鼓励下,坐上了滑盆,尝试过一次后,来不及歇口气,又气喘吁吁地爬坡再来,和其他小伙伴较劲谁滑的快、谁滑的多。几个回合后,小杨阳似乎还未过瘾,嚷着不肯离去。

“除滑草场项目外,正在建设中的龙缸滑雪场项目占地6万平方米,工期一年,目前已完成滑雪道、戏雪区等的场坪建设,建成后将有滑草、滑雪戏雪等运动项目,为重庆最大、项目较全的滑雪场,预计今年年底建成投入使用。”龙缸项目负责人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