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旅游川东北推介活动引起热烈反响 40余家旅行社表达合作意愿

       
打印
【字体:
点击量:

4.jpg

云阳网讯(记者 李旭忠)“游天下龙缸,拜千年张飞,登万步云梯。”3月18日,云阳县旅游局组织到四川南充开展川东北地区旅游营销推介活动。来自南充、广安等地的40余家旅行社负责人被云阳厚重的人文景观、壮美的自然山水所吸引,纷纷表达了合作意愿,组织人员到云阳旅游。

川东北地区作为云阳的一级旅游市场,为开拓旅游市场,县旅游局主动出击,到川东北地区大力宣传,推介云阳旅游。

推介会上,播放了云阳旅游宣传片,景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天下龙缸、三峡梯城、张飞庙等景区景点的特色,把云阳丰富而独特的旅游资源展示给大家。南充市旅游局纪委书记孔北川称,南充和云阳共同具有三国文化,把两地紧密联系在一起,这为推介云阳旅游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她要求各旅行社负责人积极与云阳旅游局合作,多组团到云阳旅游,实现互惠双赢。

“没想到云阳的旅游资源这么丰富,令人大开眼界!”南充山川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昱玮说,“这次推介会让我们对云阳旅游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对云阳这条旅游线路充满期待。”

在市民推广活动中,看了宣传资料后不少南充市民对来云阳旅游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市民王先生说,以前对云阳旅游的认识就只是张飞庙,不知道云阳还有“天下龙缸”这样的美景,他表示一定要找机会带家人到云阳旅游,感受云端廊桥的“步步惊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