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口镇:开展环境整治 营造靓丽家园

       
打印
【字体:
2018-06-21 16:36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王彬彬)近日,水口镇组织夜合社区、老林村党员干部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活动中,辖区内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保洁员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有的捡拾白色垃圾,有的清理枯死树枝,有的往车上装垃圾,有的清除小广告……经过几个小时的劳动,背街小巷、路面上、臭水沟里的杂物、白色垃圾全部清除干净;一些居民见状,也纷纷拿来扫帚等工具,自觉加入到环境卫生整治的行动中,为创建清洁美丽家园尽自己的一份力。

“通过这次集中整治活动,不但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增强了居民的环境保洁意识。”该镇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