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街道:开展“端午粽飘香 共叙邻里情”主题活动

       
打印
【字体:
2018-06-15 11:33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王彬彬)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端午节所蕴含的爱国主义精神,6月15日,双江街道组织杏家湾、莲花池等7个社区开展“端午粽飘香,共叙邻里情”主题活动。

一大早,社区的巾帼志愿者和居民们将糯米、粽叶、线等包粽子的材料整齐地摆上桌后,大家就纷纷拿起青翠芬芳的粽叶,比手速、亮绝活儿,在切磋中增进睦邻友好,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氛围。在大家一边包粽子的同时,现场通过开展文艺表演、趣味运动项目、端午节知识问答赛等,向广大居民讲述着端午节的由来、习俗活动和传说故事,让他们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折射出的浓郁文化气息,也在温馨的氛围中增进邻里情,传播正能量。

本次活动中所包的400余个粽子一部分送给了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和贫困户,让他们共享端午佳节社区大家庭的温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