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镇:开展个人卫生“三个一”活动

       
打印
【字体:
2018-06-05 17:29 点击量:




云阳网讯(实习生 邓庭庭 通讯员 张棚涯)近日,为改善部分群众个人卫生意识不强的情况,云阳镇在全镇11个村(社区)中广泛开展个人卫生“三个一”活动。

“三个一”即督促帮助群众“理一次发、洗一次头、洗一次澡”,云阳镇变口头宣传为实际行动,为群众示范如何改善个人卫生。要做好个人卫生,首先要保持精神抖擞、干净整洁。在水库村1组,由村委会聘请当地理发师刘培东为群众们剃头、刮胡子,保证群众有一个好的精神面貌;在古寺村3组,驻村工作队及村干部们召开院坝会,会上讲到,环境及个人卫生是改善群众生活,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内容,呼吁群众一定要常年牢抓、常年保持;在桐盛村1组,驻村工作队及村干部为群众发放洗发水,并鼓励群众要定期打理好自己的个人卫生,个人卫生也是保证自己身体健康的一部分。

据了解,云阳镇11个村(社区)均已顺利开展“三个一”活动,群众对此反响非常好,不少群众表示个人卫生“三个一”活动开展之后,自己一定会定期打理好自己的个人卫生,保持干净整洁的精神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