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街道: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打印
【字体:
2018-06-05 08:56 点击量:







云阳网讯(实习生 陈美岑)为营造全民共同参与山清水秀美丽重庆建设的良好氛围,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云阳,6月4日,双江街道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开展环保知识有奖竞答、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和环保袋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环境保护的相关知识,介绍有关农药污染、个人家庭卫生等常见的环保问题,积极引导群众弘扬生态文明,争做保护环境的有为之人。

市民冉蓉说:“通过参加这次环保活动,我了解到了更多关于环保方面的知识,也知道了要爱护环境的重要性。”

“双江街道在‘环境日’来临之际,组织了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环保宣传活动,向市民宣传环境保护常识,以更好的培养市民的环境保护意识,也是为了更好地保护我们的环境。”该街道环保科唐小兰说。

据悉,本次活动还组织了65名居民志愿者到江边、广场公园和居民小区等地进行垃圾清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