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镇:开展饮用水源地安全检查

       
打印
【字体:
2018-06-01 17:41 点击量:








云阳网讯(实习生 万柯言 通讯员 李成)为进一步加强饮用水水源地环境监管,切实保障群众饮水安全,近日,江口镇对宏源水利公司江口供水服务中心饮用水源地的取水点进行了现场检查。

据了解,该镇饮用水源地位于三湾村,取水点在帆水河跳墩岩,目前供给5万余人饮用。

通过检查发现,该水源地标志标识完好,1000米范围内无养殖、种植、工业、企业等污染源,宏源水利公司江口供水服务中心建立了日巡查制度,管网运动正常。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坚持做好水源地的保护,建立日巡查、周检查的长效机制,为提高生活饮用水的质量,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