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镇:柏坪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打印
【字体:
2018-05-31 11:07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陈学容 通讯员 李成)为进一步推动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近日,江口镇柏坪村组织帮扶对象、驻村工作队等成员对在家的农户及公共区域的“六边两面”进行了卫生清洁清扫。

据了解,该村集中设置垃圾集中堆放点,每周按时清运清理,整修村道,清除路面各种堆放物和私搭乱建违章建筑,确保道路畅通。

据悉,从今年3月份以来,该村下发了环境卫生整治宣传单近200余张,广播宣传20余次,清运垃圾5吨左右,改善了柏坪村环境卫生“脏、乱、差”的情况,有效改善了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