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溪镇:开展“清洁家园”爱国卫生月活动

       
打印
【字体:
2018-05-28 16:52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刘雪梅 通讯员 黄博智)为做好脱贫攻坚“迎国检”检查验收工作,近日,南溪镇盐渠村、红岩村两邻近村驻村工作队按照“清洁家园”爱国卫生月活动安排,撸起袖子加油干,发挥干部带头作用,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据了解,盐渠村、红岩村两村驻村工作队下到两村的6个村小组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动员群众30余人,对公路沿线的边沟杂草进行铲除,同时组织帮扶责任人到60余户贫困户家中打扫卫生,进一步做好扶贫政策的宣讲,以工匠精神迎国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