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鸣镇:开展助农促春耕活动

       
打印
【字体:
2018-05-23 15:19 点击量:






云阳网讯(实习生 万柯言 通讯员 钟文杰)时下正是水稻插秧的好时光。近日,凤鸣镇太地村的农田间多了一群人身影,镇村干部们走进农户田间,帮助农户插秧。

“现在政策好啊,干部都来帮我们插秧了!”太地村一组贫困户邹隆清笑着说说。

“上次这些干部来我家柑橘园作技术指导,亲自教我怎么施肥、修枝。”太地村柑橘园业主项光明说。“以前总觉得干部下村是走过场,看到这些干部为了我的柑橘有更好的收成,细心为我讲解柑橘种植技术,我深深地感受到干部作风的的踏实。”

连日来,凤鸣镇各村不间断开展助农促春耕活动,镇村干部们说,春耕的结束不代表工作的结束,开展的“干群一家亲”是一项持续性的活动,还要与村民朋友更加亲近,让群众充分信任干部,把干群关系搞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