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启辉到青龙街道慰问困难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打印
【字体:
2018-06-29 14:55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段斯斯 实习生 郑红均)6月29日,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启辉到青龙街道民德社区云安路,看望慰问困难党员李绍香,为他送上节日的问候,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感谢党、感谢政府一直关心着我们这些老党员,感谢你们特地来看望我,我心里很温暖……”李绍香紧紧握着罗启辉的手激动地说。在李绍香租住的房屋里,罗启辉关切地询问着她的家庭生活情况及身体精神状态。今年68岁的李绍香已有48年的党龄,家中共有6口人,2个儿子外出务工后定居在外地,长期没有联系,因为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和心脏病,医药费用开销大,才造成了家庭经济困难,目前已享受了超龄保险,解决了每月的医药费开销。罗启辉牵起老人的手,细心叮嘱她要注意身体,正确看待目前的困难,鼓励她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多参加社区活动,保持好心情,安享晚年。

临行前,李绍香老人再次对罗启辉一行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今后会继续大力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