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

       
打印
【字体:
2018-06-25 15:37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杨梅娜 实习生 刘雪梅)6月25日,县委书记张学锋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

张学锋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学习《三十讲》的重大意义。《三十讲》一书,分30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我们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学习读物。二要精心组织《三十讲》的学习宣传。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认真组织学习《三十讲》;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开展好《三十讲》的学习使用;各级各部门要抓好图书的征订、学习使用工作,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时代最强音。

会议学习了重庆市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动员大会暨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

张学锋指出,前不久召开的重庆市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动员大会暨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以视频会的形式,开到了乡镇一级,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云阳地处三峡库区腹心,在积极参与和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有着当仁不让的责任,同时也迎来了难得的机遇。张学锋要求,一要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大会精神上下功夫。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全市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动员大会暨生态保护大会对云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把“绿色+”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要全面领会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基本要求,大力推进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加快建设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美丽云阳。二要在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上下功夫。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大保护”放在压倒性位置,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守住三条红线,把好项目的入口关,认真抓好市环保督察工作;要抽调专人负责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全社会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建设中来,让绿色生活成为一种时尚。

会议还学习了《2017年全国窃密泄密案件情况通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的通知》,传达了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县领导覃昌德、赵勇、赖建彬、王光荣、丁笙洺、罗启辉、刘晓云、李学义、胡文军、宋妮妮等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