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加强日常监管

       
打印
【字体:
2018-06-29 11:09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段斯斯 实习生 郑红均)6月28日,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对全县的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做出全面部署。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启辉要求,全县要依法严惩黑恶势力,从根本上遏制涉黑涉恶问题,各乡镇(街道)、部门需从全局出发,明确打击重点,对“村霸”“市霸”“地下执法队”等群众反映强烈、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进行严厉打击。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对各类涉黑涉恶情况、表现形式及成因等进行全面排查、深入研判,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政法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政策法律界限,统一执法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坚持露头就打、打早打小、消除后患;要坚持综合治理,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各相关部门全面落实属地属事责任,结合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排查整治工作,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突出的重点区域,易滋生黑恶问题的建筑工程、交通运输、仓储物流、矿产开发等重点行业领域摸排清楚,并进行源头防控,加强日常监管。对有黑恶势力犯罪前科的社区服刑人员、刑满释放人员等重点人群,实施常态化管控,采取“一对一”帮教管控措施,防止其走“回头路”。

罗启辉强调,全县要加强督查指导,切实做好迎接全国扫黑督导工作,各乡镇(街道)、部门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发动、再宣传、再摸排,完善研判分析制度,入户宣传要做到户户到,举报电话做到家喻户晓,对已摸排出的涉黑涉恶线索进行办理,办好案件,加大打击力度,对发现的人和事一个不漏。

县领导赵吉春、吴久华、熊玉梅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