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

       
打印
【字体:
2018-06-28 11:34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王彬彬)6月28日,云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召开,传达中央、市委关于扫黑除恶相关会议文件精神,通报市公安局督导我县扫黑除恶工作的反馈情况。

下一步,我县扫黑除恶工作如何开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启辉要求,全县各部门、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的政治担当履职尽责,以更强的民本思维赢得人心,以更强的斗争精神扫黑除恶,确保牢牢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正确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专项斗争的短板和不足,各部门要全面梳理近年来本单位、本系统发生的妨碍公务、行政处罚、信访投诉等案件,通过访问重点管理群体、走访了解群众、查阅档案资料、搜集网络舆情等方式,深挖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并充分发动广大群众举报线索,严格落实好摸排责任,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用好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两个平台,突出宣传重点,开展各类宣传活动,组织专题报道,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扫黑除恶的舆论氛围。要加强督查指导,督导突出“政治督导、依法打击、深挖彻查、综合治理、基层组织、组织领导”等六个重点,切实提高专项斗争工作实效。

罗启辉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新时代党和人民交给大家的重大政治任务,务必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指示要求,在思想上再鼓劲、在责任上再夯实、在举措上再细化,促使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得到根本遏制,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县领导赵吉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