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奕到云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为贫困户送去慰问品

       
打印
【字体:
2018-06-27 16:41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王彬彬 刘兴敏)6月26至27日,市台办主任胡奕到盘龙街道、泥溪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胡奕一行来到盘龙街道四民村、旺龙村,泥溪镇鱼鳞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分别就鱼塘建设、无花果扶贫产业发展、漫水桥工程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还慰问了6户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

调研中,胡奕来到泥溪镇桐林村一组残疾户李世权家,看到他的妻子患有腿疾,行走不方便,胡奕便主动靠前,拉着李世权妻子的手嘘寒问暖,了解她家的生活情况。了解到李世权的妻子在家养病,签约医生上门服务,每月享受居家康复500元的药费时,胡奕十分赞赏。她说,“老百姓在家养病,既照顾了家庭,还节约了资源,是云阳的一项创举。”

胡奕说,云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全县上下精准扶贫,各部门(单位)齐心协力,基层干部有良好的精气神,集体资产不断壮大,贫困村群众收入大大增加。胡奕要求,市台办要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加大力度和深度,继续竭尽全力帮扶云阳,积极协调市级有关部门,为云阳争取水利项目,加大对云阳农业技术的帮扶,巩固扶贫产业,不断完善帮扶工作机制,真正帮助云阳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牢、做实。

县领导李学义、宋传明、张建才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