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越来云慰问时要求时刻把困难群众的事情放在心头

       
打印
【字体:
2018-06-27 14:59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邓磊)6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越来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倾听民声,传递温暖关怀。

盘龙街道旺龙村3组脱贫户蒲自英家的一棵棵无花果树上挂满了果实,即将成熟,脸上写满了笑容。在她家院坝里,王越详细了解精准帮扶和生产生活情况。蒲自英患有疾病,和儿子牟树林相依为命,享受了医疗救助、房屋改造等政策,在帮扶干部的引导下,发展了100亩无花果、脆香李等产业,靠自己的努力,实现了稳定增收,2017年脱贫,并无返贫现象。王越甚是欣慰,叮嘱她要保重身体,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发展好产业,把日子越过越好。

盘龙街道旺龙村7组脱贫户马仕兴年近七旬,老伴患糖尿病多年,两儿子身患残疾,尽管生活拮据,但依靠养猪,自立自强,于2017年实现稳定脱贫。“今年猪仔市场行情如何?现在还有什么困难?”在圈舍旁,王越关心地询问老马生产生活以及收入情况,得知他还发展了无花果、脆香李等产业,王越满意地点点头,对他这种不等不靠、自力更生的举动表示赞赏,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依靠勤劳早日脱贫致富。

每到一处,王越都给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他要求,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事情放在心头,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持续抓好扶贫相关产业,帮助群众提高产业管护水平,加强技术培训服务,积极拓宽销路,确保稳定增收;要精准施策,巩固脱贫成果,在脱贫致富的路上真正做到不漏一户,不掉一人。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先平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