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委来云调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道路运输发展工作

       
打印
【字体:
2018-06-27 09:42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刘雪梅)6月26日,市交委党委副书记王和平一行来到云阳,深入市级深度贫困镇泥溪镇调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道路运输发展工作。

当天,王和平实地走访了泥溪镇胜利村柑橘产业、黑木耳基地、理学路水淹桥等地,详细询问产业规模、发展模式、覆盖人口等情况。

座谈会上,王和平说,近年来,云阳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促进了脱贫工作。他要求,要继续做好对接规划,争取政策,关注重大交通项目动态,争取项目入库;要严格把握招投标项目,加强督促监理部门,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作为富民兴县的基础性工作来抓,为县域经济做出更大贡献;要逐步实现“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的目标,让群众出行更加便捷、安全。王和平表示,将从政策上、技术上给予云阳交通支持。

县交委相关负责人对市交委一直以来对云阳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汇报了云阳交通扶贫工作成效、交通扶贫工作经验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