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玲来云阳调研政协工作开展情况

       
打印
【字体:
2018-06-26 17:15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邓磊 实习生 牟丹)6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张玲一行来我县调研政协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县政协主席赖建彬汇报了我县基本县情、县政协基本情况,县政协贯彻落实中央、市委系列会议精神情况,县政协换届以来的履职情况,对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和新一届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据介绍,县政协设有19个界别,现有县政协委员290名。换届以来,县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政协各项工作推进有序,协商议政成效明显。

张玲对县政协在脱贫攻坚、卫生医疗、旅游发展、城市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县政协就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和新一届市政协工作、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提出意见建议,在农产品规模化发展、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政协委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本地经济发展实际,因地制宜,合理布局重大项目,统筹规划招商引资,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云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政协委员们围绕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和新一届市政协工作,以及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副主任、市政协驻泥溪镇工作队队长何礼兵,县政协副主席朱锡祥、曾爱民、张建才、贾晓英、熊玉梅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