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司“云聚产业 数赢未来”城市产业云展车中国行活动在云举办

       
打印
【字体:
2018-06-23 17:17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丁齐 实习生 郑红均)6月22日,2018年华为城市产业云展车中国行(云阳站)暨大数据知识讲座会议在我县如期举行。会议主要宣讲普及大数据在产业、安全、城市建设方面的成果应用,让大家深入领会大数据云计算对经济发展、社会生活的深刻影响。

副县长曾郴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听取了大数据知识讲座。大数据作为当今发展最为迅速、创新最为活跃的新技术,已经对经济发展、社会生活产生着深刻影响。华为中国政务云大数据首席架构师贺铮、华为云公共安全解决方案业务部副部长俞民、华为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部总工宋俊以创新驱动城市转型与发展、视频大联网助力平安城市、云使能工业互联网为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大数据知识宣讲,让现场的政企代表对“大数据”发展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今天的这场城市产业云展览,让我们深刻地体会到‘大数据’时代的降临。在我们身边,随时都感觉得到大数据给社会发展带来的颠覆式变化。”来自县内各领域的代表现场感受、体验了大数据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便捷,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在进一步普及大数据知识的同时,能够为部门、为企业信息化建设、大数据应用等方面能提供更好的启发和帮助。

此次华为云展车宣传,进一步普及了云计算、大数据相关领域应用知识,对我县推进电子政务和智慧城市建设,企业加快信息化转型升级,助力我县信息产业发展有较好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