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局: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打印
【字体:
2018-06-29 09:14 点击量:

blob.png

连日来,云阳县气象局以警示教育为重点,采取“学、看、听、思、论”的形式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守住第一次》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以案说理、以案示警,警示全体干部职工要慎终如始、守好第一次、走好每一步,不忘初心、严于律己、警钟长鸣。

支部书记成守芳同志给大家讲了题为《树勤廉家风 促清廉作风》的廉政党课。家风溢润社风世风、家风事关党风政风,公职人员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家人要度己以绳,上心用力,营造“崇廉尚廉、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人不以规矩则废,党不以规矩则乱。大家围绕“如何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切实提高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开展学习讨论,使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警醒、行为上自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

云阳县气象局通过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自律意识和纪律意识,营造了自觉遵守纪律、反腐倡廉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