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健率队督查云阳质监领域安全工作

       
打印
【字体:
2018-06-28 08:57 点击量:


2.jpg

626-27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健率特监处一行赴云阳,对质监领域安全监管工作进行督查。

陈局长一行先后深入重庆天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阳光现代城小区、云阳盐化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现场检查,重点查看了特种设备检验、人员持证、日常巡查、应急救援演练及三本台帐的建立等情况。检查中,陈局长明确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并扎实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严格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强化特种设备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教育培训,切实加强特种设备日常检查和维护保养工作,认真排查和及时整治特种设备安全隐患,确保在用特种设备时常处于良好的安全状态。

随后,组织云阳局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我局安全监管、质量提升、信息化建设、质监队伍建设、扶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陈局长对云阳局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紧盯一个目标。认真对照市局和县委县政府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依法履职尽责,全力以赴确保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二是守住一个底线。既严格执行安全管理标准,严守安全底线,又严控廉政风险,严守廉洁底线,确保不出现违法违纪的人和事。三是夯实一个责任。要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责任,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四是抓好一个重点。针对锅炉、电梯、客运索道、压力管道等重点设备,突出高温、汛期、暑期等重点时段,突出医院、商场等人员密集重点场所,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五是服务一方发展。要围绕质量提升、安全保障、民生计量、扶贫等重点工作,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大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六是带好一支队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之以恒地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强化干部职工学习教育,提升履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