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开展居民小区绿化清理活动 优化居住环境

       
打印
【字体:
2018-06-27 11:02 点击量:

 

 

 


 

云阳网讯(实习生 牟丹)为了整治居住环境,美化绿化小区,6月26日,县城管局会同社区居委、物业管理,合力整治德科物业小区将绿化带圈占种地现象。

据了解,德科物业所属小区,由于少数居民对环境保护意识淡薄,将小区内的绿化带种上蔬菜,变成自家菜园。为还小区一个和谐的环境,县城管局会同社区居委、物业管理对该小区开展环境大整治活动,组织工作人员分组行动,对小区内绿化带种植的大约4亩蔬菜进行集中清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整治,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受到了小区居民的好评。

“整治清理活动,将有效改善小区乱占绿化带种菜的不文明现象,恢复公共绿地。”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清理完绿化带中的蔬菜后,将在绿化带中补种景观植物,优化小区环境,提升小区绿化率,还居民一个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