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房管局:开展第28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打印
【字体:
2018-06-26 10:01 点击量:

 

 

 

云阳网讯(通讯员 唐鹏程)今年6月25日是第28个全国“土地日”,县国土房管局组织开展了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宣传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市情县情,提高全民共同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县国土房管局围绕“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宣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报纸、电视、网站、微信等平台,采取发表电视讲话、致群众公开信、座谈交流、政策咨询、张贴标语等方式来宣传“土地日”。该局负责人表示,“十分珍惜、合理利用土地和切实保护耕地”是我国基本国策。我们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用最严格的制度和最严密的法治来构建土地数量、质量、生态“三位一体”管护新机制,不断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以较少的土地资源消耗,支撑更大规模的经济增长,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