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局:举办畜禽养殖场(户)“一场一档”基础信息清查培训会

       
打印
【字体:
2018-06-26 16:26 点击量:

2018年6月26日上午,云阳县畜牧兽医局顺利召开县2018年畜禽规模养殖场“一户一档”信息采集技术培训会。云阳县畜牧技术推广站职工和42个乡镇(街道)畜禽规模养殖场“一户一档”信息采集员9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由云阳县畜牧兽医局孙高副局长主持,重庆市农业委员会定点联系云阳县畜牧工作组成员对本次培训会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会上,畜牧云平台建设单位黎明老是是是分别从 “一场一档”清查范围和养殖代码、“重庆畜牧云”数据采集使用说明、PC端查看统计数据和修改信息、PC端“一场一档”管理权限配置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同时,为了让与会人员活学活用,参会人员现场下载“重庆畜牧云”畜牧兽医app,实地演示场所信息、养殖信息、粪污治理、环保信息等四个板块的信息录入,并对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开展畜禽养殖场(户)“一场一档”基础信息清查,有利于全面实现畜禽养殖生产单元的基础信息数据采集和实时监测,为云阳县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提供可靠、完整的实时数据,更好的服务畜牧业发展和面源污染治理打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