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局:就近期天气接受电视台采访

       
打印
【字体:
2018-06-25 21:44 点击量:

blob.png

电视台正在采访

6月25日10时,云阳县气象局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海拔300米以下的地区13-17时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提醒防暑降温、防范城镇和森林火灾。预警信息发出后,云阳县电视台及时就近期天气进行了采访。

工程师廖小华详细介绍了近日出现高温天气的原因,分析了未来一周的天气趋势,提出了防暑防晒降温措施;同时指出28-29日可能伴有局地强对流天气,提醒相关部门和广大市民要及时关注气象预警预报信息,避免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气象局将继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通过手机短信、微博、微信、新闻媒体等多种媒介,及时对外发布预报、预警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