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图书馆:邀你参加2018年全国少儿读者朗诵大赛

       
打印
【字体:
2018-06-22 12:20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杨梅娜)近日,记者从县图书馆获悉,中国图书馆学会将于6月至10月面向全国各级各类图书馆举办“我听·我读——2018年全国少儿读者朗诵大赛”。

据了解,参赛对象为未满18岁的少年儿童、在校中小学生及亲子组合。本次大赛分学龄前、小学和中学三个组,采取网上竞赛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大赛分阅读学习、作品提交、网络投票、专家评审、颁奖活动五个环节进行,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予以奖励。

云阳有意参赛者可录制3~5分钟的读书稿发送至县图书馆邮箱(442710885@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