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执法大队: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打印
【字体:
2018-06-21 17:17 点击量:

 

 

 

云阳网讯(通讯员 李昶)6月21日,云阳县农业执法大队、栖霞镇安监办在栖霞集镇广场举办2018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单、悬挂活动主题横幅、展出宣传牌板和现场答疑解惑、生动讲解等方式,围绕“珍爱生命、注重安全”活动主题,向辖区群众传播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农机车电动车交通安全、食品药品安全、农药化肥种子安全等法律法规。干部热情地答疑解惑,吸引了居民的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活动当天,发放宣传单500余份,挂图50多张,相关法律法规书籍50多本,提供咨询服务300多人次,营造了活动氛围,将“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向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