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馆:开展声乐专题讲座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打印
【字体:
2018-06-20 16:32 点击量:







云阳网讯(实习生 陈美岑)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进我县基层文化队伍建设,6月20日,县文化馆开展声乐专题讲座。

讲座上,来自中国音乐学院的钟巧灵教授用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语言阐释了她对声乐的独到见解,并以讲述声乐原理、现场互动问答、现场演唱点评指导等形式,详细讲解了歌唱中气息调节、发声方式、腔体共鸣等方面的技巧。

现场演唱指导中,钟巧灵结合自己多年的歌唱及教学经验,耐心地对每位音乐爱好者的唱腔、表演状态、情感表达和发声方式进行点评和纠正,直观地让大家感受了正确发声技巧,还现场解答了音乐爱好者们在学习声乐过程中碰到的难题和疑问,让在场的声乐爱好者受益匪浅。

“听完钟教授的讲座,我感受颇深,也让我对声乐练习中的发声、换气、情感表达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音乐爱好者程芳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