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管乐协会到高阳镇田园风光养护院开展慰问演出

       
打印
【字体:
2018-06-19 00:00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刘兴敏)“我的老父亲,一生牵挂的你,看着你长满老茧的手,淌满岁月的泪滴……”6月17日,云阳县管乐协会的任德清在管乐的伴奏下,一句句深情地演唱,田园风光养护院老人谢方明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谢方明,高阳镇人,供销社退休职工,患有疾病,家人将老人送到敬老院一年多了,平时和老人们在一起很开心,一到节假日,老人更加思念自己的亲人,一曲《老父亲》唤起了老人对家人的思念。




当日,正值父亲节,云阳管乐协会20余名队员怀着对老人的深情,来到该养护院为30多位老人送去了温馨的祝福和精彩的节目。他们精心选择并演奏了《红尘念歌》《我的老父亲》《北国之春》《月亮代表我的心》《映山红》等经典名曲,一首首经典名曲,赢得了老人们阵阵掌声,也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父亲节。





该协会成立以来,吸引了全县的管乐爱好者,他们有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职工,也有退伍士兵。他们长期活跃在城镇和乡村,还经常到开州、巫溪、奉节等周边区县交流,还经常为敬老院做一些公益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